灯笼想去宇宙中心

六千年的约定,一起走吧。

文科生的数学课(随笔)

窗外风声蝉鸣

明媚灿烂

窗内数学老师

函数黑板

在某天的下午两点半

阳光不会迟到(阳光没有迟到)

田田走上讲台(老师肯定会来)

【数学课老师(名字里有一个“田”字)讲前几天发的卷子,当他开始修改函数图像的时候,我就发现事情不简单,然后他开始反复计算和修改,语无伦次,我们开始窃窃私语 ,放空开小差 ,我们组被我带头开始“中国诗词大会”,主题:窗内窗外

对不起我真的听不懂数学老师在讲什么,数学老师我爱你

(糊掉了署名,第一排第二个是我,我知道我的字像小学生写的,照我同桌的话说就是幼稚,不成熟,等我高考完了就去报班练书法,我想学毛笔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