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笼想去宇宙中心

六千年的约定,一起走吧。

你是我的命运(雪苞)

♡N̶o̶t̶t̶e̶a̶♡:

 

七夕特辑:又名《UJUNG们的白日梦由小铃铛和铅笔守候》

看人脑洞,替人产出

梦幻联动:铃铛&铅笔


宇宙少女出席婚礼送上祝福

2020-08-24     16:02:25

铃铛铅笔网报道

宇宙少女前经纪人敏智七夕举办婚礼

据悉星船旗下女团宇宙少女,其前经纪人敏智将于2020年8月25日,在宇宙空间站酒店举办婚礼,宇宙少女将出席演唱歌曲并送上祝福…………


“晕,为什么还会有报道?”

“怎么了,luda?”

“欧尼你看,这里报道了敏智di的婚礼,还指出我们要去”

说着,luda还将手机拿给苞娜看苞娜看见了手机上的报道

“没事,也算告诉了ujung们,他们会祝福敏智的”

“哦,那我们呢?”

“UJUNG总不可能跑到现场去吧,而且酒店不会随便放人进去的,放心吧”

虽然是敏智结婚,但成员们也很激动,毕竟敏智陪伴了她们一段岁月。一想到敏智都要结婚了,苞娜心里很奇怪,既为她找到幸福而欣喜,也为岁月流逝而伤感

“敏智很幸福吧,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,互诉彼此心意,相伴余生”苞娜想着,有点羡慕,她想起了自己和雪娥欧尼和seola认识这么久了,虽然苞娜也时不时的暗示姐姐,但是金炫廷真的就像木头一样,当作什么也没发现,两人彼此谁也不说出口的默契,待在自己的圈子里,不向对方靠近,就算有一方主动了,另一方便后退,始终保持着距离,总有退无可退的一天吧...

“或许...欧尼只是把我当作妹妹吧,只是想做朋友,对吧?”苞娜自问自答,想着自己和欧尼的回忆,眼角闪着泪花...

“昭贞啊,你确定我明天要穿这一身?”雪娥看向秋秋发出疑问

“可以啊,很好看”

“这样不会喧宾夺主吧?毕竟明天敏智是主角”

“好了,你可得好好准备,当初是谁求敏智想在婚礼上表白的?”

“我就是随口一说,没想到同意了”

难道敏智还要拒绝吗?你真当我们不知道你和苞娜的事,这么久了,你个做姐姐一点也不主动,我们都为苞娜打抱不平了——来自秋秋的内心“你别担心了,好好准备吧,来看看这个怎么样?”


第二天

敏智的婚礼在一个欧式教堂里举办,新朗看上去很帅气,对敏智也很温柔。

“哇塞!苞娜姐姐今天的裙子超赞,蓝色的很好看啊!”

听到恩熙这样一说,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苞娜身上。可苞娜关注的并不是这些,一直在向门口张望

“是在看炫廷姐姐吧~”

鬼才luda冒泡,最喜欢搞的就是苞娜姐姐

“哪有,我是在看新娘什么时候出来……”

”噢?是吗?”

“呀!李luda,你是只过一天吗?”

说着,金炫廷和EXY就从门口进来了。

“也是……蓝,蓝色的?这是情侣装?”

恩熙一脸疑惑地看着苞娜

“姐姐你们是约好了吗?今天难道是公开了!”

“什么呀!我都不知道!”

金炫延过来坐在了金知妍旁边

“姐姐,你干嘛穿蓝色的?”

“又没有谁我不能穿……”

“看吧,我的情报没错吧!”

luda傲娇

“一会儿按计划进行……”


“各位,真的很开心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,只是!你们悠着点,照顾一下女团形象吧。”

敏智当了这么久的经纪人,对于一群熊孩子也很是无奈

“内~放心吧~”

“我说,我们今天喝酒吧!忙内们也都成年了,而且今天也没有外人,好久没放松了”

“不行不行”

金炫廷想着今天的表白大计绝对不能被打破

“好!”

一旁的金知妍发声了

“莫?苞娜xi要喝酒?”

“需要你管吗?”

金知妍想着这么久以来,姐姐对自己的忽冷忽热,连现在都要在名字后面加个xi,索性说出了这些话。

小兔子的酒量当然不好,不过三杯,脑袋就昏沉沉的。这时,金知妍站了起来,慢慢走到台上,拿起一旁的话筒对下面说

“今天,是敏智姐姐的婚礼,真的很开心,敏智姐姐找到了自己的归宿,希望敏智姐姐可以一直幸福下去,你的13个妹妹也会好好陪伴的”

“然后,今天,我觉得有些话一定要说……

金炫廷!我喜欢你!你给我上来!我想听到你的回答!”

沉默……

过了一会儿,金炫廷还是没有动静,金知妍的眼泪快要包不住了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终于,金炫廷走了上去,第一句话就是

“知妍呐,米亚内~”

这一句话让金知妍伤透了心,正准备下台

身后就传来了金炫廷的声音

“姐姐一直以来什么都做不好,明明是姐姐,还要妹妹们照顾,给你们添乱,但今天,我,想认真去做好一件事,我想照顾你一辈子。你愿意吗?金知妍!”

金知妍迟疑了一秒,转身扑进了金炫廷怀里

“我愿意,金炫延,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?”

“抱歉,其实我计划了好久……但一直没机会,本来准备在今天给你表白,但你却抢先了。”

“我喜欢你,姐姐”

“pabo,表白这种事,我这么舍得让我们的小知妍来呢”

“金知妍,我喜欢你♡全世界第一喜欢♡”



铃铛:“啊哈哈哈哈哈哈,铅笔,我磕的CP是真的,她们在一起了!!”

铅笔:“姐姐,快点起床吧!再不起床就迟到了”


七夕节热搜



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