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笼想去宇宙中心

六千年的约定,一起走吧。

初雪(雪苞)

七夕特辑 
 
我没对象可以,但我的cp不能没有文… 
 
 
 
传闻,在这天和相爱的人一起看初雪,两人会一直恩爱白头偕老… 
 
在初雪这天,无论什么谎言和错误,都会被原谅… 
 
寒冬 
 
“这么冷的天,不想动” 
 
“luda,你都在宿舍窝了半个月了,再不出门,就要长草了”来自室友愿总的提醒 
 
“没错,luda欧尼快点起来,不是说好一起出门的吗?” 
 
“长就长吧,这么冷的天,小草也不容易” 
 
“额…”荣儿看着整个人裹在毛毯里的luda感到一阵头痛 
 
“欧尼快起来”荣儿整个人扑向luda 
 
luda紧紧抓住身上的毛毯 
 
“多荣你在干嘛?”苞娜看着眼前的两人,感觉脑子有点懵,luda就像被强迫的良家少女,而荣儿像极了一个恶霸… 
 
“还没好?我们该出门了”雪娥走了过来 
 
luda和荣儿感受到姐姐们的视线,立马起身 
 
“好了,我们走吧” 
 
女孩子出门一般会做什么?无非不是购物逛街,然后买点吃的喝的,走累了就找个地方坐下休息,继续聊天 
 
走着走着,几人被人群挤散了 
 
“咦,luda哪儿去了?”苞娜转身发现一直跟在自己后面的妹妹不见了 
 
“多愿也不见了”鹅说到“这两人哪儿去了” 
 
“不是两人,是三人”苞娜补充到 
 
“三人?” 
 
“多荣也不见了” 
 
“什么时候丢的?” 
 
“不知道,没注意” 
 
雪娥拿起手机给多荣打电话,苞娜也打给了luda 
 
 
 
荣:“欧尼,我在之前的奶茶店里” 
 
鹅:“奶茶店?” 
 
荣:“嗯,欧尼你们在哪儿?我马上过来” 
 
…… 
 
苞:“luda,你是和多愿在一起吗?” 
 
蛋:“嗯,欧尼你呢?” 
 
苞:“我和seola欧尼在一起,你们过来吧,我们在…” 
 
…… 
 
雪苞两人决定在原地等待汇合 
 
“唔?”苞娜感觉有什么东西落在自己额头上,凉凉的,是水吗?下雨了? 
 
苞娜抬头 
 
“欧尼,下雪了” 
 
听到苞娜的话,雪娥也抬起头看向天空 
 
“好美啊” 
 
“是啊,好美” 
 
两人都笑了,因为天空撒下的满天飞雪 
 
“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吧?” 
 
“嗯,是初雪”苞娜看呆了 
 
初雪,没错是初雪…… 
 
 
 
“苞娜” 
 
“内” 
 
“我喜欢你” 
 
“嗯?!”苞娜看向了雪娥 
 
看见一脸震惊的苞娜,两只眼睛睁得很大,萌萌的,很可爱 
 
雪娥笑了 
 
“骗你的” 
 
看着还没缓过来的苞娜,雪娥又补充到:“开个玩笑,kk~” 
 
“我也喜欢你” 
 
“……” 
 
“也是开玩笑的” 
 
“噗呲~初雪这天,无论什么谎言和错误都会被原谅” 
 
“都会被原谅”两人同时说出这句话 
 
不是玩笑,但我撒谎了,欧尼你会原谅我的,对吧? 
 
我没有骗你,知妍你知道吗? 
 
两人的默契 
 
 
 
练习生时期 
 
“炫廷欧尼,陪我去看初雪吧” 
 
“不要” 
 
“为什么?” 
 
“太冷了,而且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下雪” 
 
“陪我去嘛” 
 
“每年都会下雪啊” 
 
“可我想看初雪” 
 
“为什么想看初雪?” 
 
知妍没有回答,炫廷也没有再问 
 
因为我想和你一起看初雪 
 
传闻,在这天和相爱的人一起看初雪,两人会一直恩爱白头偕老…

评论

热度(62)